
发0.01元的群主踢了吧

劳资要发家致富 从这一分钱开始

用流量收了0.01元 mdzz亏大了

有种继续发一分钱

再发一分钱 劳资要放大招了

一分钱还要口令 食屎吧你

一分钱也是爱

一分钱都不够流量费

有种用一分钱砸死我

我让你发一分钱来糊弄我


一分钱就能打发你

一分钱你也好意思发?更可笑的是你还有脸自己抢?
我顶!

发0.01元的群主踢了吧

劳资要发家致富 从这一分钱开始

用流量收了0.01元 mdzz亏大了

有种继续发一分钱

再发一分钱 劳资要放大招了

一分钱还要口令 食屎吧你

一分钱也是爱

一分钱都不够流量费

有种用一分钱砸死我

我让你发一分钱来糊弄我


一分钱就能打发你

一分钱你也好意思发?更可笑的是你还有脸自己抢?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好友